生是包子,死为生煎

关于

盗梦空间


下午午睡。
梦见坐在客厅看电视,旁边坐着我妈。
左上角的天花板老是脱落,砸得我痛,抬眼一看,都出现个窟窿了。
我说:妈,你看。
我妈看了看说:哦,房子太老要塌了。
我很怕,就坐过我妈那边,抱着她。
抱着突然想起,我妈不是死了吗?
我肯定在做梦。
我在做梦,我知道我自己在做梦。
那是个做清明梦的好时机啊。
但在家真的没什么好玩的,做梦和醒来也没什么区别,走出去肯定就要醒。
不知怎我就抱着我妈问:你不是死了吗?
然后就醒了。
起来吃饭,边吃边看电视。
我抬头看看左上角,没有窟窿,不在梦里。
爷爷奶奶也在,爷爷说那个电视谁拍的什么什么的,我就管吃饭。
这次我没有想起来爷爷奶奶也是死了的。
饭吃得快,东西很少。
并没有发生什么。
我又醒了。
起来吃饭,边吃边看电视。

陀螺停下来了,还是一直在转?
这个我不太关心。
我比较关心的是:妈啊,你说房子要塌是不是认真的?是真的我好早点走啊!!!说真的要托梦再来讲清楚啊喂!!!

评论

© 小杨生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