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是包子,死为生煎

关于

昨晚想重温旧梦,看看从前写的原耽,不敢登陆晋江怕看到留言寻找失踪人口,就去微盘把陈年腿肉下了来看,看了几句,完全陌生,连情节都忘光光,就算让我自证是自己写的我恐怕连主要情节都没办法描述。很好,这才是陈年腿肉的意义啊!果然自己最了解自己,萌点戳得很对,三观无比合【废话自己写的能不合吗】情节真的完全不记得了悬疑设置部分我也看得津津有味,一切都很好……
直到我看到了虐……
想哭啊!!!萌点甜点对着戳,虐点也对着戳啊你妹!!!
自己最了解自己在虐点上面也体现得淋漓尽致……
想给作者寄刀片的欲望十分强烈,但作者是几年前的我啊!!!
心情后来无比复杂……

评论(1)

© 小杨生煎 | Powered by LOFTER